I'm lala lim♥

Friday 27 July 2012

再见了,我曾经的你,曾经的幸福。:')

2012年7月27日
在这一天,我自以为不会结束的爱情
尽然结束了,想都没想过,念准备都没准备就要面对这一切
心真的瞬间痛了起来,习惯有了你在身边
叫我如何去面对没有你的日子?
为什么你说要回到以前就回到以前?我要怎样回去?
为什么不教完我了才结束?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忍心.
我生日要到了,这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吗?
如果是真的,那我该笑着和你说谢谢你,还是该哭着叫你拿回去呢?
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每一个回忆,你知不知道真的很难忘记。
可能你是有苦衷,那为什么就是不要告诉我呢?
我真的很舍不得..在一起1年57天,虽然有分过2次
但也是我们一起慢慢努力维持出来的爱情啊
为什么你说分开就分开?心真的很痛..你!真的很舍得!
尽然你那么舍得,我会放手,让你走。
我会告诉自己你的分手,是有苦衷的,不是不爱我了。
但也只是让自己心里好过点而已。
事情都已经这样了,我会坚强面对,不会让朋友家人担心我的。
我会微笑面对,我也会让自己慢慢回到像过去将叫你:啊lone哥。
我们的故事在27号那天已成了回忆,那段回忆有你我真的很幸福很开心..
虽然你不懂得浪漫,但我不开心你都会想尽办法弄我笑..
吵架时你也一定会让我笑,至少你很体贴,你!我真的很爱,真的很爱.....
其实可以的话,真的很不想面对,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走到最后。
但那是不可能的事,因为就算我们没有分手,我们的未来也不会美好。
可能你已经心中有数了,长痛不如短痛吧,谢谢你的出现,让我可以爱上那么好的你。
我们不能在一起不能有未来,但至少我们有个美好的回忆...
谢谢你曾经让我那么幸福那么快乐..最后想跟你说我爱你!
就让我们从新再来吧,我的表哥,我会慢慢振作起来做回你开心的表妹..
请你耐心的等我,虽然真的很痛,但为了未来,我会让自己放下的..
你,我,一起加油吧。再见了,我曾经的你,曾经的幸福。:'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