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Sunday 23 October 2011

my best friend♥



朋友就算再好、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..
不是因为厌烦了..
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?是喜新厌旧了吗?也不是..

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..
还是依然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一起38一起聊八卦..
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..
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、讲不完的心事..

邦辫子的我们

开心的我门

这就是38的我们


我也是在里面其中之一,你们是看不到我的xD
这样的朋友我已经找到了..
他们就好像我的家人xDD
我爱你们大家

感谢妈妈生我出来认识了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