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会让自己更喜翻你xD♥

很讨厌家里每次吵闹的感觉..
听到都闲!!
今天你去做工了..已经住在哪里了..
我突然变得好不习惯..
这是为什么?
是真的有感觉了吗?
你为了我真的做了很多..
我也会为了你去做更多的..
我会让你看见一个很成功的女友xD

我会让自己更喜欢你的..傻瓜...做工真的很累!
体会到妈妈的累了..
妈妈明天不在家睡觉..
怕明天不习惯><
哈哈哈哈哈!!放心..我会等你肥来的!!mum!!
真的不顶的累了..睡觉去..
good night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