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Friday 4 November 2011

我就是这么自私:)

突然好想被你紧紧的抱着..
希望那时刻是雨天..
因为你可以不用看见从我眼里流出的泪水..
怎么突然好想你..
肥猪,请你相信我,从现在开始就只爱你了....

我不喜欢有人问我男人或朋友谁重要..
因为这个问题始终会有一方会受伤..
所以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没有上下..
谁说朋友不会永久,谁说爱情不会永久?
只是看自己怎么去维持..
这2个对我来说都重要..
因为我现在有你们,未来也要有你们..(my friend)xD
我现在有你,未来也要有你..(肥猪)xD
虽然有点过分..
但没有办法,我就是这么自私,过分:)
呵呵呵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