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退一步不一定是坏事♥

我们今天吵架了..
你第一次突然的不理我..
你其他天不理我我没关系..
为什么在我需要你时你才不理我..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..
我们可能见面多一天就要到很久才能见一次了..
原本不打算主动找你的..
但心里不知不觉很想信息告诉你我的心情..
忍了很久,还是信息你了...
你回信说了很多东西,哎哟,说来说去意思就是说你吃醋了..
傻瓜,吃醋了也不要不理我啊..
我决定了跟你就是属于你的了..
就算我在跟谁玩在一起..
我也不会喜欢上他的..
知道吗?有时不知道我自己该退一步还是不要让步..
因为退一步你就会近一步..
但不让步又会觉得你很辛苦....
所以今天我退一步了..因为我真的不想看你在那么辛苦了..
偶尔觉得退一步也不一定是坏事,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