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Monday 21 November 2011

我可以是你最好的听众♥

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吃醋..
如果换成是我,我也会吃醋..
我会改,我会为了你改掉自己爱玩的习惯..
变个成熟的女人..
但在你面前我没有办法变成熟..
因为我就是喜欢跟你闹在一起不顾自己的样貌:)
你给了我承诺,i believe 你会做到xD
你说你不开心的时候找不到人诉苦..
因为你哪里没有最好的朋友..也没有信任的人..
所以我可以当你最信任的人,,可以当你最好的听众..
可以当你最爱的人,,可以给你肩膀,,如果你哭了我没有手帕借你,但我有手,我可以帮你擦去你的泪水:)
我也可以给你安慰,,你不是一个人,你还有我,还有家人..
有什么事不要往心里憋..全部告诉我,,我愿意听,谁说把不开心的事告诉我就是小孩子..
那是他们的事,我就是要你告诉我,开心不开心都要告诉我,将你做工就不会辛苦了..
谢谢你为了我们的未来去打拼....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成功了..
因为你有我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,,傻瓜:)
你越来越肥了,哈哈哈哈哈!!不过我也爱
你最近很厉害花钱!!!我看我要把你的钱给收起来了..帮你保管xDD
哈哈哈哈哈!!

不要不开心啊,,我的肥猪

i lap u 99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