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Sunday 20 May 2012

520快乐^^

我真的觉得你变了很多..
也变了很成熟,很男人..
我慢慢的觉得,原来自己已经不能没有你了..
你做工已升上位子..
也越来越忙了..

你陪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:(
好想你..
我相信你,肯定不会丢下我的xD
因为我知道你很爱我..
也是跟我一样已经不能没有我了^^

哈哈哈,我就是将厚脸皮^^
你说过,要享受就要接受..
我会接受,也会一直支持你,体谅你的:)
因为我要我们的未来可以过得好好的..
今天520,我要跟你说我爱你xDD
很久没有写了,因为电脑坏了..
不是懒惰厚!!xD
宝贝老公,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等你..
muackzz!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