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Thursday 31 May 2012

GambatehxD

5月30号那天,我已经看到你想要做的已经成功了一半xD
看见你那么高兴的样子,我真的很替你高心

后悔当时没有给你一个美丽的吻~哈哈哈xDD
不过不用紧啦,因为你主动跑来kiss我,我算是给你吻了吧^^
嘻嘻,我就是这样耍赖~
将你才会知道我的重要性嘛..xP

老的~你成功了一半:)
继续加油..一定会完成你想要的东西的:)
你美
丽的老婆一直会在你背后支持你xDD
我们一定会度过痛苦的时期:')
我们一起加油吧!!!
亲爱的你,我爱你xPPP
i lap yiu!xDD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