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Friday 25 May 2012

miss u:-*

我知道有时我很幼稚不会想..
但你又知道我因为什么才那么幼稚那么不会想吗?
我会闹脾气,想换来你给我更多的疼爱.
.
而不是要换来你不理我放我自己去想!

因为我很想你..
你现在都忙做工。
有时我真的很想跟你说,做工不是将拼的..
因为你这样做,换来的不是你的成功,而是容易生病,弄坏自己身体!
傻瓜你到低懂吗?:(
我会担心的~
家里之前常常都会有你在..
玩电脑吃东西看戏什么都好,你都会在旁边做弄我..
一直弄我分心..
我真的好怀念那些日子..我们能见面的时间,真的好少好少:'(
我希望我们快点度过难关!
dear,我爱你,也很想你,晚安!muackz!:-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