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Monday 4 June 2012

5.6.2012

有时候打给你,很多废话又或者一言不语..
其实心里只是想说一句:我很想你:'(
只要听到了你的声音
我就说不出话了
因为泪水已遮盖了我想念你的声音
好多话想跟你说
多久没好好的抱你了
多久没好好的看你了
多久没好好的牵你手了
我们现在有许多的多久多久
真的好想好想你
我不想去羡慕别人
因为我知道我身边一直有一个很多事他们都做不到的好男人
那些事只能为了我做:)
就因为我是你的唯一

baby~~你就是我的唯一xD
i miss u。。。so much。。
想念你的这些日子,我才发现原来我念呼吸都会痛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