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Tuesday 5 June 2012

6.6.2012

刚跟你通了电话
你说了多伤人的话
我有很多想说的话
但我说不出口
因为你说的那些话,终觉得我是你的负担
让我不敢开口
让我根本就不敢依赖你
当初说叫我放心的依赖你是你说的!
现在?做工了就变了样
你说话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
工作重要,对!工作是重要!
但那些话是什么话?!
为什么要问一些无聊的东西
难道不担心我的答案吗?
我不回答的时候,你会知道我在干嘛吗?
我在哭你又知道吗?!
为什么现在你什么都是在想着你自己的感受!
难道我不重要了吗???
可不可以找一天把事情全部都说清楚!!
不要让我自己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可以吗?
那种感觉不好受。
是你是你是你!!弄到我睡不着起来写!
晚安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