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Friday 15 June 2012

●︿●

最近我到底怎么了
老是想些有的没的●︿●
我觉得我们现在只能默默地想着对方,什么也不能做
你就一直作工,放工了就跟老板去吃东西然后回家睡觉
我就每天睡醒做自己的事然后到晚上等你电话,有时等久了你没打来,我就已经睡着了
每天都做同样的事,我知道你作工很累,所以你没有时间陪我,我不会怪你
只是有时我发点脾气,你就理都不理,念吵架都懒得跟我吵了,知不知道这样我会怕
不是我要乱想,是你真的很像不在乎
在几忙几累都好,都不要将不可以吗?
对你来说,我们好像都没有什么话题了
可能你根本就没有察觉到什么,因为你可以忙碌的什么都不想
但我不同,我就只是在家,会乱想
有时跟朋友出去,很开心,但一回家,就一直想你
很想让自己不去想你,我做不到
我相信你,我真的相信你
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变?可不可以变回温柔体贴幼稚又很小孩子很烦人的你?
我真的好想好想那之前的你,现在的你,说一句顶一句,不体贴,很大男人!●︿●
但你这样不是不好,是我想要你对我可以像以前这样粘!
心理很多话想表达,可是我就是不大会说话
好想整个心脏拿出来让你可以完完全全看清楚我在想什么
我知道我们感情一直没有变,可能只是你太忙,没时间,太累,太想成功,所以才会这样~
我会尽量让自己去体谅你,接受你的忙碌没时间
我会等你,有时间了,我们就好好的约会去,我等待那天
如果那天到了,我一定把我想做的都做完!一个都不能少!
有付出就有回报,所以我一定等你,不会半途而废!xDD
不管怎样,还是要说,我们都一起加油吧!!ت
亲爱的,我想你,更爱你~~muack :-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