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Friday 15 June 2012

想你

其实我好像跟你说,我好想念之前的你..
不是现在的不好,只是现在的你
我真的很不了解
我们真的好久没有好好聊心事了
不知道我的心事会不会到有机会聊天的那天
而多到说不出口
偶尔在远方看到你,我会突然觉得紧张,不敢去打扰你
因为你现在的生活很忙碌,忙碌的可怕
现在的你,根本不会在哄我,忙?累?但至少也可以回句好话吧
可能你不知道,你的那句好话对现在的我来说,会有多开心。
不是因为嫌你作工没陪我而生气,是因为你变了你自己不知道
所以我觉得心痛。
:'(
我想说我想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