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Monday 18 June 2012

19.6.12

我也好想像其他情侣将..
可以常见面常联络..

那个女孩,我不是生气她讨厌她。
我是嫉妒她,因为她可以常呆在你身边,可以帮你很多。
我也好想要,为什么偏偏就不是我。
我是你女友又怎样,想你时还不是什么都不能做。
其实我好想是她,可以常呆在你身边,可以帮你很多,也可以看你到底过的好不好。
想你时心理不用那么辛苦。
可是不可能,因为我只能是在家等你得空打给我,不得空就没打给我
想你时就进新家玻,乱走,睡厕所,发呆等妈妈放工去你那边,就只是我想你要看你。
我就只能傻傻得等你有时间陪我。
没时间陪我,还是一样傻傻的回家,我不能说什么,因为你在(作工)。
我现在就是这样过生活,所以你可以想得倒,为什么我那么嫉妒她!


所以我只是嫉妒她闹点脾气。
将不能吗?
我知道你们不会怎样,可是我还是嫉妒阿。
因为我觉得她很幸福。可以一直看到你!
我却是在家等待你有时间可以出来好好陪我。
等好久,不知几时我们能好好见面:')
想说,我们真的好久没好好在一起了。
真的好想好想跟那女生对调身份一天。
我想好好的看你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