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22.12.2011

今天很细心的做了张圣诞卡给你..
完成了..没有想到会那么快xDD
最近你脚一直痛:(我又不在你身边..
亲爱的要照顾好自己啊:)
我会担心你..
我要你变强,变有能力,我想要你有个好事业..
因为你说过你要养我,我说过了我不好养..
你说不管在怎样辛苦你都会把我想要的给我..
现在我想要你健康,我想要你有个稳重的事业..
因为我想要依赖你,我相信你会做到的..不要让我失望:(
我知道很多东西你都要等我出声..
但我更希望你主动:)
知道吗?亲爱的..
我想要我们都好好的,我想给你开心,所以我会做你想要的东西..
我只能给你小惊喜,因为我还没那个能力给你大惊喜..
我想给你有个健康的身体,那也要你好好照顾自己,在我身边我就会照顾你:)
我给不到一样你想要的,就是把心里话在你面前说出来..
我不知道为什么,所以只好把想说的都写在这里给你看:)
希望亲爱的可以接受我这样的方法:)
我写在这里,至少你能轻松得更懂我xDD
我爱你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