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我会更加珍惜你♥

昨天亲爱的生日,我就是喜欢弄你生气了在想办法洪回你..
你生日,我真的很想给你惊喜:)
虽然我的惊喜不是很够力,但我的能力就只有这样:)
希望你喜欢我所做的一切:)
昨天你的生日,我真的很开心..
因为看到你的笑容:)
虽然有很多事我都很不开心,但我不怪你..
因为我感觉得到你真的很想我原谅..
但我是女生,心灵也很脆弱..
不是每一次我都能原谅,知道吗?
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有听进去..你的这些话,我听了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..
你做的这些,不是每个男人做得到的..
你也是第1个对我那么忍让,呵护,照顾,疼爱,还有很多等等的男人xD
我会更加珍惜你,不是随便说说,是因为你让我感觉到了你的真心!
我会学着改我的脾气,让你不会每次都忍的那么辛苦xD
你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,做工脚受伤的那么厉害,我感觉得到你很痛了..
但你也说没关系,为了你..什么都可以做..T.T
亲爱的,你真的很好,我应该在也找不到像你这样的男人了吧xD
我会好好的疼爱你,亲爱的,我爱你!生日快乐:) 

我会比她人更加珍惜你!!
♥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