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24.12.2011

那个心,是我的失误把它弄坏了..
它突然不见了..
我真的以为它不见了..
过后你问我,你找不找得到一模一样的给我..
因为那个款已经卖完了..
我就觉得应该不会吧..
哪里知道12/24你叫我把眼睛闭上..
我还以为你要搞怪还是什么..
当我一把眼睛睁开的那一刻..我真的吓到了..
我还以为你真的找到了一模一样的给我..
过后你说这是我以前的那个..只是你把它收起来了..
直到昨天你才把它拿去弄..过后回来把它还到我身边..
因为你的一句话,我感动了..

(如果我找到一模一样的给你,将里面的意义就已经不一样了..)
你说的对,对不起,之前是我的失误,把你的心意给弄坏了..
现在它回来了,我会好好珍惜的:)
我爱你!!你这个笨蛋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