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圣诞节我想跟你和朋友一起♥

圣诞节要到了
想跟你和朋友一起开心的过
我不是不想跟你单独过
是我想要那天可以玩的很开心,玩得很疯,和热闹
想要那瞬间有你和朋友:)
我知道我很贪心..
但我就是要这样xDD
当天你不能脸臭臭哦!!xD
我知道我们很少单独出去
但是机会多的是
所以我们单独的机会还是会有的xDD
偷偷告诉你,你微笑的时候很好看很温馨:)
我很喜欢你微笑的样子,所以要常微笑哦:)
傻瓜,I LAP U啦
你很傻,但你傻的可爱
♥跟我一样♥哈哈哈哈哈哈哈!!xDD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