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♥

亲爱想你了..
小事别说对不起,大事也不用说对不起..
只要你自己知道不能有下次就好..
因为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..
哈哈哈哈哈!
但如果你没有改,就没得原谅xDD
所以可以做错小事不能做错大事!!!!xP
做错的小事就是你没有想我,将我就可以接受你的对不起,但不能每次!
我意思浅浅就是要你想我,自动点厚!xP
做错的大事就是你忘记我,将我还是会让你说对不起先,因为我要看你还敢不敢忘记那么温柔的我xDD
哈哈哈哈!!
亲爱  要记得我说的,不准做错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