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Thursday 1 December 2011

感觉你真的走了。

那件事过后,我真的很害怕..
我也没想到因为我的害怕..
让你也害怕,甚至还跑出家门不回来..
为什么那么久了还不回来?
害怕了也不能这样啊,难道要这样走了不回来吗?
刚弟打给你,你说你不会回来就是不会回来..
难道是真的不回来了吗?
真的舍得丢下我一个人吗?
我害怕是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..
如果你真的是因为害怕而逃跑,丢下我一个人的话..
那就这样吧,自从那件事过后,我就知道其实我并不是那么重要的..
我好想知道你口中说的重要是有多重要..
现在你没有电话,我们就是念联络都不能了..
我们的距离更远了.....
我们还是情人?还是就这样安静的结束了?
你真的打算不回来了吗?这不像你啊。
感觉....你真的走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