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请谅解我:(♥

有时候我真的会很辛苦..
因为你太爱吃醋了..
吃醋可以,你这样吃醋,未免太够力了吧?
我是你的,就是你的,你不用去害怕那么多..
如果爱我,你就要相信我,而不是去乱想,让我有负担..
那种负担很辛苦你知道吗?我会去避免那些你不喜欢的事..
也请你不要在这样乱想了..因为你想的都是不可能发生的事!
我有时不是不跟你说话,是见面时,我不喜欢说话,因为可能是拍写吧..
我想要变得更勇敢,让你不会那么幸苦..
但是我就是变不了..我很努力的去改变,但还是不能..但我会在努力让自己变得勇敢的:)
我对你的感觉可能还不够深,但这不是不爱你,只是不够爱你..
我会努力,我一定会让自己完全爱上你..
有我这句话,你可以完全放下心了,因为,我现在已经在为你为我们的未来努力了xDD
还有我想告诉你,我还小,有些事...还不能,请你了解,体谅:)
看到的话,希望你能改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