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lala lim♥

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对你感觉上升了♥

最近我突然会想你..
心跳也会加快..
可能我对你的感觉又上升了
你陪不到我去看流星雨,没关系..那时我也只是说说而已啊..因为我知道是不可能看到的..但是早上起来,我去看属于我们的书,你却在那本书里面画我跟你坐在海边看流星..
我真的有点惊喜和感动,因为那个画面好像真的一样..我也希望真的有天能和你一起看

我感觉我真的很幸福..
因为我遇见了一个傻傻,可爱又温柔的你

对不起,你在那边做工,我却整天在这里一直出去玩..但你没有生气,还会叫我小心点,你真的很好很体贴:)
我电话没钱信息你,所以我们最近都没有什么聊天..
不过你做工放工都会信息给我,这代表你在哪里终是想到我xDD
我不找你不是因为我没有想到你厚!是因为我电话没钱,但是我有想你,都会有一直等你发信息来xDD
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有你这个傻猪:)
我会让自己变得女人味点,将才配得上温柔的你:)
面对你,我不敢说这些..
因为我还不够勇敢..
所以我会让你在这里看到这些..和看我用心把我们的部落弄到漂漂亮亮..
有没有觉得你突然很幸福啊?我知道你有!!因为.....你有了我xDDD
看了不要太开心和感动到掉泪厚xDD哈哈哈哈!!但这些真的是我的心里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